试题与答案

某文学青年自诩尊重史实,酷爱续写武侠名著。下列续写情节符合历史常识的是( )。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某文学青年自诩尊重史实,酷爱续写武侠名著。下列续写情节符合历史常识的是( )。
①续写《寻秦记》:(战国)赵盘怀疑《周髀算经》中隐藏着武功秘籍
②续写《神雕侠侣》:(南宋)杨过和小龙女行侠仗义,救了民族英雄文天祥
③续写《大唐双龙传》:(隋唐)寇仲率领战舰从水路攻打扬州
④续写《七剑下天山》:(清初)韩志邦很欣赏顾炎武的“经世致用”

A.①④
B.②④
C.③④
D.②③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2b0980958f084e13d0489440a428428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答:左房血栓多位于左房后壁或侧壁上,部分可延伸到房间隔中上部,亦可发生于左心耳,椭圆或不规则形,左心耳内的血栓可呈楔形,基底部宽,游离面小,无蒂,不随心脏的舒缩活动发生形态改变和位移。左...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请判断下列说法是否符合给定资料的内容,对符合的选项选择“A”;对不符合的选项选择“B”,对于你认为不符合的选项,分别说明理由。字数不超过200字。

C.《食品安全法》是我国第一部从食品安全的高度来规范食品领域生产和执法的国家法律。该法对食品安全监管机构的行政许可,对检验机构、认证机构的法律责任都给出了具体规定,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企业是第一责任人”的原则。( )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