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教材指出:钟嵘在《诗品序》里提出“滋味”说,而要创造出作品中深厚的滋味,钟嵘认为关键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教材指出:钟嵘在《诗品序》里提出“滋味”说,而要创造出作品中深厚的滋味,钟嵘认为关键在于()

A.如何运用新兴的五言诗的形式来写作

B.如何综合运用赋、比、兴的方法来写作

C.如何吸收并运用四言诗“文约义广”的经验来写作

D.如何学习并灵活运用《诗经》和《楚辞》的语言形式来写作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263d2ddb4c748e64cc1bb953644211b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M;1.5(1.4或1.6);b,c;S1,E解析: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共用题干题

1岁婴儿,病前生长发育正常。2个月前因发热伴反复惊厥被当地医院确诊为化脓性脑膜炎,CSF培养获肺炎球菌,经抗生素治疗1周热退停药,精神恢复,牵手走出院。近半月来,时有呕吐,精神不振,食欲减退一半,不愿再站立。体检头围48cm,前囟隆起,颅缝分离,双Babinski征阳性。头颅MRI显示侧脑室,第三、四脑室扩大。

造成此种严重结果的关键原因是()

A.前期治疗中未使用皮质激素以致造成组织纤维蛋白粘连

B.合并有其他致病菌脑膜炎(即双重感染)

C.2个月前肺炎球菌脑膜炎抗生素疗程太短,治疗不彻底

D.对所用抗生素产生耐药性

E.病前已有先天性脑积水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