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12.阅读材料,回答问题。(30分)(2)“机器人换人”后,有人认为商品的价值是由机

题型:问答题

题目:

12.阅读材料,回答问题。(30分)

(2)“机器人换人”后,有人认为商品的价值是由机器人创造的,请运用《经济学常识》的有关知识反驳这种观点。(8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8/05e905f073e07f0eff055af3b2989f6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AC (2 乳化 (3)淀粉(糖类)、蛋白质 元素 (4)分子在不断运动(5)佝偻病 (6)吸附题目分析:(1)有机合成材料包括合成纤维、塑料、合成橡胶;(2)洗涤剂去除油污是利用洗涤剂的乳化作...

试题推荐
题型:材料题

  据了解,计划只招收30人的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自2008年2月5日开始报名以来,报名人数已达4000多人。那么,表演者应该具备哪些条件呢?

  下面《歌德谈话录》中的一段文字谈及此问题。请你用简明的语言概括下面文字的主要内容。   

  歌德说:“我首先观察他本人,看他身上是不是有什么讨人喜欢和吸引人的品质,特别是有没有自制力。因为一个演员缺少自制力,不能随心所欲地向一个陌生人做自己最好的表演,一般说来就是个庸才。如果他具有自制力,那我就叫他朗读,了解他发音器官的力度和音域。之后,我给他一位诗人崇高的诗句,看他能不能真正感受和表现崇高。然后再给他激情澎湃的、狂野粗鲁的东西,以测试他的表现力度;再往后换成清醒的,富于睿智的,含讽带刺的,滑稽调侃的,看他面对这样的情形如何表现,是不是有应付自如的足够智慧。最后再让他表现一颗受伤的心灵的痛苦,一个伟大的灵魂的痛苦,以确定他有没有能力完成表现动人心魄的表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

读图,回答问题。

图一 1924年,广州
图二 1926——1927

(1)图一指的是哪一所学校?图二是哪一次战争的形势图?两幅图片有何联系?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2)这次战争的结果如何?该战争所在时期的国民革命运动结果如何?造成这种不同结果的主要原因是什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