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随着国家“家电下乡”政策的深入落实,广大农村家庭中增加了许多电器设备,为了减少输

题型:问答题

题目:

随着国家“家电下乡”政策的深入落实,广大农村家庭中增加了许多电器设备,为了减少输电线路的能量损失.消除安全隐患,国家进行了农村电网改造,更换设备,增大电线直径.(1)这样输电线路中的总电流怎样变化?(2)请说明电网改造后减少能量损失,消除安全隐患的道理.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fec86a226cc13dd17c294577b202ca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试题推荐
题型:综合题

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加快水利改革发展,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阅读材料,回答问题。

材料一 自耕农是封建国家直接剥削的对象,为了保证赋税、徭役、兵役的供求,封建国家历来关注这一阶层的存在,“稳定小农”是封建王朝长治久安的良策,每一个新王朝建立时,对此尤为关注。

材料二  1979年,在中国最贫困的省份,中国领导阶层开始了叫做“生产责任制”的某些变革。……到1983年底,甚至集体农业的痕迹,也大量从中国农村消失了。

——《剑桥中华人民共和国史》

(1)根据材料一及所学知识,分析中国古代封建统治者实行扶植小农经济政策的原因。(4分)

(2)材料二中“生产责任制”的主要特征是什么?(2分)这种变革主要针对的是什么?(2分)有何重大历史意义?(3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