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蝌蚪不仅用鳃呼吸,还用肺呼吸,因此被称为两栖动物.______(判断对错)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蝌蚪不仅用鳃呼吸,还用肺呼吸,因此被称为两栖动物.______(判断对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f273d923202e364f869579129a35d18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B, D

试题推荐
题型:实验题

图为“碰撞中的动量守恒”实验装置示意图。

(1)入射小球1与被碰小球2直径相同,均为d,它们的质量相比较,应是m1____m2.

(2)为了保证小球做平抛运动,必须调整斜槽使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继续实验步骤为:

A.在地面上依次铺白纸和复写纸。

B.确定重锤对应点O。

C.不放球2,让球1从斜槽滑下,确定它落地点位置P。

D.把球2放在立柱上,让球1从斜槽滑上,与球2正碰后,确定球1和球2落地点位置M和N。E.用刻度尺量OM、OP、ON的长度。

F.看是否相等,以验证动量守恒。

上述步骤有几步不完善或有错误,请指出并写出相应的正确步骤。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