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剂量当量H=DQN,公式中Q为线质系数,N为修正系数。在X线诊断能量范围内,Q、N的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剂量当量H=DQN,公式中Q为线质系数,N为修正系数。在X线诊断能量范围内,Q、N的取值分别是()

A.Q=2、N=2

B.Q=1、N=2

C.Q=1、N=1

D.Q=3、N=2

E.Q=2、N=3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e4a0af1090d5f4b7424a0b04a72f0dd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命题“∃x0∈R,x02+(a-1)x0+1<0”是假命题,∴命题“∀x∈R,x2+(a-1)x+1≥0”是真命题,即对应的判别式△=(a-1)2-4≤0,即(a-1)2≤4,∴-2≤a-1≤2,即-1≤a≤3,故答案为:[-1,3].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