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 完成下列各题。(8分) (1)图中所示的纬度是(南纬、北纬),经度是(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图, 完成下列各题。(8分)

(1)图中所示的纬度是         (南纬、北纬),经度是         (东经、西经)。

(2)图中小红行走在大地经纬网上,其脚所踏地点的经纬度是              ,大约在波兰

克拉科夫附近,她行走在       半球(东、西)。

(3)小红想在元旦假期从克拉科夫乘飞机去甲地旅游,飞机要往        方向飞行。

(4)从地球上五带来看甲地位于      带,小红到了甲地后,发现在元旦假期期间这里的气温比在克拉科夫高多了,两地气温差异是受      因素影响。

(5)在旅行期间,甲地导游和小红做一个辨别真假的游戏,下列有关甲地说法真的是(  )。

A.甲地有极昼极夜现象

B.甲地一年中有两次太阳直射的机会

C.甲地四季分明

D.甲地无太阳直射的机会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acaca01355eff1623ce61881770d3bc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E解析:[知识点] 传播的分类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