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左心房增大的X线表现,正确的是() A.后前位片:左心房向右增大时可达或超过右心房边

题型:单项选择题 A1/A2型题

题目:

左心房增大的X线表现,正确的是()

A.后前位片:左心房向右增大时可达或超过右心房边缘,形成右心缘的"双心房影"

B.右前斜位或左侧位:服钡检查示中下段食管有局限性压迹和移位

C.左前斜位心后缘左房段隆凸,与左主支气管间的透明带消失

D.以上全错

E.以上全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ab8c61db6320cf18664b074f99aef63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270×4=1080160×5=800230×4=920330×2=660210×6=1260130×7=910240×3=720120×7=840110×8=880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2004年末某市税务机关在对宏昌纸业公司进行纳税检查时,发现存在下列问题:
(1) 宏昌实业公司因业务需要,2004年10月1日在下属A县成立销售分公司,由于对分公司人选的确定公司高层领导存在分歧,分公司负责人一直未确定,也一直未进行税务登记。
(2) 因为A县分公司未办理税务登记,为方便其开展销售业务,便将总公司的一部分空白业务发票交给其使用。
(3) 宏昌纸业公司于2004年1月用本公司价值1万元的产品,向职工发放福利,该笔业务会计人员直接结转成本,未缴纳增值税。
要求:根据我国《税收征管法》的规定,回答下列问题:
(1) 宏昌纸业公司应该在何期限内办理税务登记
(2) 在该分公司未办理税务登记前,宏昌纸业公司能否将总公司的发票交其使用简要说明理由。
(3) 宏昌纸业公司用本企业产品向职工发放福利未缴纳增值税的行为是否属于偷税行为税务机关应如何处理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