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的基础是 A. A.社会主义荣辱观 B.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

题型:选择题

题目: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的基础是

A. A.社会主义荣辱观       

B.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C.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共同理想            

D.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9ba154038bdda87b0623792b949f668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本题考查非谓语动词。consider sb.to be“把某人看作……”;catch sb.doing sth.“抓住某人正在做某事”。句意:那个被老师认为是最好的女孩考试时被发现作弊,这让我们很吃惊

试题推荐
题型:口语交际,情景问答题
安庆市正在创建国家级环保模范城市,这对广大安庆市民来说是一个事关生活质量的福音。为此,某班级准备就这一社会热点开展主题班会活动,下面是活动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请你参与解决。 
【调查探究】
小题1:为了调查探究影响城市空气质量的因素,下表是你们班的理化实践小组从安庆市环保局获取的一组数据,请你帮助他们分析其中的数据,得出城市空气质量与空气成分之间关系的一条结论。(3分)
日 期
二氧化硫含量
二氧化氮含量
固体颗粒物含量
空气质量
2014/1/22
0.024
0.044
0.123

2014/1/20
0.032
0.066
0.275
轻度污染
2014/1/19
0.051
0.070
0.364
中度污染
你的结论是:                                                                      
【材料】①2013年11月20日下午,安庆市黄梅戏艺术中心内座无虚席, * * 台正前方悬挂着“安庆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动员大会”的横幅,观众席上来自全市的干部群众认真聆听着会议,时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②大会提出了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智,打造天蓝水清城靓的安庆。③为切实改善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品质和综合竞争力,倾力打造美丽安庆,安庆市将用五年左右时间,通过推进系列重大攻坚工程和有力的创建措施,到2017年底,基本达到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的26项指标要求,真正实现全市人民期盼的城市基础设施健全、环境质量良好、市容洁净优美、生活舒适便捷的美好愿景。
小题2:以上材料是你们班级的校园小记者采写的一则新闻报道,请你给这则报道拟写一个标题。
小题3:这则报道的第②句是一个病句,请你加以修改。(2分)

小题4:为了积极参与安庆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的活动,你们班成立了一个环保志愿者社团组织,有人给这个组织设计了一个寓意鲜明的徽标,请你审阅左边这个徽标,向同学们介绍这个徽标及其寓意。(4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