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53岁,因“间断上腹痛10余年,体重减轻1个月”来诊。腹痛于春秋季好发,空腹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患者男,53岁,因“间断上腹痛10余年,体重减轻1个月”来诊。腹痛于春秋季好发,空腹显著,进餐后缓解。4周前症状再发,疼痛较明显,伴腹胀,进餐加重,伴反酸、胃灼热,时有恶心、呕吐,呕吐胃内容物,有酸臭味,有时含宿食。1个月来体重减轻4kg。既往体健。查体:T36.6℃,P80次/min,R18次/min,BP105/75mmHg;消瘦貌,皮肤、黏膜无苍白、黄染;心、肺正常;上腹部饱满,未见胃肠型及蠕动波,触软,有振水音,上腹偏右深压痛,无明显反跳痛及肌紧张,墨菲征(-),肝、脾肋下未触及,未触及异常包块,肝、肾区无叩痛,移动性浊音(-),肠鸣音5次/min。

目前,针对该患者的治疗应包括()

A.禁食

B.胃肠减压

C.口服胃黏膜保护药

D.静脉营养支持

E.静脉滴注PPI

F.静脉滴注抗生素根除幽门螺杆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96b32a31b101ef9d296af50ebe79911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BC此过程系统水平方向动量守恒,系统机械能也守恒.小球上升到最高点时,与小车有共同速度v共则mv0=2mv共,mv02=2mv共2+mgh得h=小球回到小车右端有mv0=mv车+mv球mv02=mv车2+mv球2得v车="v0 " v球=0所以小球做自由...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读下面两幅图,完成1-3 题。

1.两幅图中所表示的空气环流运动,均属于 [     ]

A.大气环流

B.海陆风

C.季风环流

D.热力环流

2.左右两图分别表示两种不同的空气环流运动,其主要差异是

①时间尺度不同②空间尺度不同 ③成因不同④气流性质不同 [     ]

A.①②

B.③④

C.①③

D.②④

3.右图中,等压面的起伏变化与气压分布的对应关系是

①同一高度,等压面高的地方,其气压就低 ②同一高度,等压面高的地方,其气压就高 ③同一高度,等压面低的地方,其气压就高 ④同一高度;等压面低的地方,其气压就低 [     ]

A.①②

B.②④

C.①③

D.③④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上一个冰川形成并从极地扩散时期的珊瑚Acrocora palmata化石在比它现在生长的地方深得多的海底被发现了,尽管它与现在生长的Acrocora palmata看起来没多大区别,但能在深水中生长说明它们之间在重要的方面有很大的不同。、 以上论述依据下面哪个假设( )

A.还未发现冰川未从极地扩散之前时期的珊瑚Acrocora palmata的化石。

B.冰川扩散时代的地理变动并未使Acrocora pamlata化石下沉。

C.今天的palmata大都生活在与那些在较深处发现的palmata化石具有相同地理区域的较浅位置。

D.已发现了冰川从极地扩散的各个时期的Acrocora palmata化石。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