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Let’s draw a _______ schoolbag. A. yell

题型:选择题

题目:

Let’s draw a _______ schoolbag.

A. yellow
B. blue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94b1a4d20c71e8d876ac9e837700801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C解析:【解析】本题难度低,考查学生从材料提取关键信息的能力,注意题目的关键信息:不继承优秀传统遗产,创新很难有稳固的根基,从这里可知道是强调继承优秀传统遗产的重要性,显然C选项薪火相传推...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好奇号”今年8月在火星着陆的。有证据显示,火星的过去较为暖和及潮湿,并在盖尔环形山内有很大的水量。“好奇号”所发现的证据显示,火星的现在或过去在化学成分上是适合存在生命的。火星自转轴与公转轨道面倾角同地球非常接近,根据地球和火星的有关资料回答题。

火星表面温度比地球表面低得多,其主要原因是()

A.距日远,太阳辐射能密度小

B.大气对太阳辐射的削弱作用强

C.大气无保温作用

D.昼夜更替周期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