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Time means everything, so I won’t have y

题型:选择题

题目:

Time means everything, so I won’t have you _______your time like that.

A.wasted

B.waste

C.to waste

D.wasting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8e952c3a0a0f384a3b773d0ff0156e3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受热  ; 浓硝酸   ;重金属盐   ;甲醛   ; 重金属盐  ; 甲醛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你了解这些信息吗?根据这些信息完成下列填空:
①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于2008年在北京举行,其中田径项目的决赛初定于8月15日到8 月24日进行。 
②北京奥组委的经费预算,在申办时提出收入1625000000美元,支出1609000000美元,盈余16000000美元。 
③48%的北京受访者表示他们计划在奥运期间休年假。
④奥运村总建筑面积为470000平方米。
(1)今年全年有(    )天,第29届奥运会田径项目决赛共进行(    )天。 
(2)奥运村总建筑面积为(    )公顷。 
(3)北京奥组委的经费预算“支出”读作(    ),“收入”省略亿后面的尾数约是(    )亿美元。     
(4)“48%”是将(    )看作单位“1”的量。如果北京受访者有n人,那么计划在奥运会期间休年假者有(    )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