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本小题12分)已知直线l与两坐标轴围成的三角形的面积为3, 且过定点A(-3,

题型:解答题

题目:

(本小题12分)已知直线l与两坐标轴围成的三角形的面积为3, 且过定点A(-3,4). 求直线l的方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781ac6388ab46a7c1102e8f1010a16e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C.题目分析:A.是轴对称图形,不是中心对称图形,故选项错误;B.不是中心对称图形,故选项错误;C.是中心对称图形,故选项正确;D.是轴对称图形,不是中心对称图形,故选项错误.故选C.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使用正确的一句是

A.教室里布置简单,只有三幅标语挂在墙上:“学贵有恒”,“于无疑处见疑,方是进矣。”“百川归海”。

B.桥砖是深褐色,表明它的历史的长久。但都完好无损,令人太息于古昔工程的坚美。桥上两旁是木壁的房子,中间应该有街路?

C.教授中文的王东成先生说,学生中间流行着“五子登科”的顺口溜:成才全凭嘴巴子、笔杆子、路子、圈子和脑子。

D.如何加强党的执政能力的建设?是关系中 * * 前途命运、关系党的生死存亡的重大战略课题,也是中共十六届四中全会要解决的主要问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