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下列材料,完成下列问题。 材料一 2011年10月,由“英华达”推出的新一代国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读下列材料,完成下列问题。

材料一  2011年10月,由“英华达”推出的新一代国产智能手机“小米”投入市场,其所有850个零配件均通过国际市场采购。

小题1:小米手机的零部件从世界各地采购的原因不包括

A.采购价格低

B.零部件运量小

C.发挥各地区优势

D.现代化的交通材料二 11月11号,被很多年轻人称为“光棍节”。小米手机官方网站的第六轮开放购买于11月11日中午12点开始。截止到11月25日,小米手机单月销售85万台。网上购物,网民足不出户就可以货比三家,并且网购具有“商品种类齐全、价格实惠、送货上门”等优势。

小题2:结合“商品网购物流示意”图,分析商品网购流程①②③环节排序正确的是:

A.订单分发、物流配送、采购  

B.物流配送、订单分发、采购

C.订单分发、采购、物流配送

D.采购、物流配送、订单分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460ee9ca392b43223d5dd2cb20d1269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B,C,D,E解析:[知识点] 确定计划目标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