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唐某组地自建厂房,未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厂房采用简易钢结构,整个厂区无任何消防设施,厂

题型:多项选择题

题目:

唐某组地自建厂房,未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厂房采用简易钢结构,整个厂区无任何消防设施,厂区内未合理划分功能区,成品、半成品、原料等物品乱堆乱放。唐某虽无相关资质,但自持有一定的电工知识,自行组织工人敷设了厂区内生产用动力电气线路及照明用电气线路。自工厂投产以来,多次发生电气故障。火灾当日22时45分,工厂内正在生产时,切割海绵的生产区因穿越铁皮隔墙处动力电缆短路引燃下方堆放的海绵。火着起后,唐某组织工人用脸盆接水灭火,扑不灭。在场一工人从对面餐馆内抱来灭火器,但不会使用,连唐某自己也不会使用。这时,工人提出报警,因为工厂为违章建筑,怕消防部门知道,所以唐某不允许报警。过了十多分钟后,火越烧越大,唐某害怕了,赶忙报警,此时整个切割厂区已经一片火海。后经过消防指战员扑救,大火于次日凌晨才被扑灭。

分析以上事故资料,回答以下问题:

下列内容哪些是此次火灾勘验的重点()。

A、门窗孔洞处人员进入痕迹

B、穿越铁皮隔墙处动力电缆电气故障痕

C、厂区电气线路穿管或其他保护情况

D、配电室内开头、保险等情况

E、穿越铁皮隔墙处动力电缆与铁皮磨擦情况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3e4a88e342f85a641d4c3e23812e9e7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 哈希涉及到构造哈希函数和处理)中突。解决冲突就是为出现冲突的关键字找到另一个”空”的哈希地址。开放地址法是常用的一种方法。开放地址法:Hi=(H(key)+di)%m i=1,2,...k(km-1),其中H(k...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植物的营养器官根、茎、叶的基本功能是维持植物的生命。那么根、茎、叶在维持植物的生命方面分别发挥着怎样的作用?它们之间的关系又是怎样的呢?请根据下面的漫画回答问题。

(1)神气的叶表达了自己能为其它器官提供         ,发挥此作用所需的原料是           

(2)根说:“我要是不工作,你们都会渴死。”说的的是根具有       功能,这一功能主要是由根尖的       完成的。

(3)萎蔫的叶:“快给我水!我渴死了。”说的是茎具有运输          的功能,该物质运输的方向是向       

查看答案
题型:填空题

具有光、电、磁等特殊功能的新型材料是目前化学研究的热点之一,二硫醇烯与锌的配合物(C)的一种合成途径如下。

(1)锌原子基态时核外电子排布式为        

(2)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不定项选择)。

a.金属钠的熔点比金属锂高

b.金属钠晶体属于面心立方堆积

c.CS2的沸点比CO2

d.硫化钠晶胞(如图所示)中含4个S2离子

(3)化合物B中CS32的空间构型是           (用文字描述)

(4)配合物C中Zn2+的配位数是        (填数字),N原子杂化方式是         

(5)1mol化合物A中含有σ键的数目为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