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词语中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A.涣散晴雨表瑕不掩瑜食不厌精,脍不厌细 B.犯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词语中有错别字的一项是(  )

A.涣散晴雨表瑕不掩瑜食不厌精,脍不厌细

B.犯戒绕弯子张皇失措瓜熟蒂落,水到渠成

C.偏袒惹事非稗官野史高兴而来,扫兴而归

D.厮打敲竹杠鱼米之乡管中窥豹,可见一斑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2cf76d9b752c9ba205e7dea2341f98f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39×5≈200;81×6≈480;故答案为:200,480.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习 * * * * 指出,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要()。

A.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当代中国实际和时代特点紧密结合起来,推进理论创新、实践创新,不断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推向前进。

B.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 * * 主义、社会主义而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坚定 * * 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

C.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不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D.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不断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推向前进。

E.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勇于全面深化改革,进一步解放思想、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解放和增强社会活力,不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

F.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充分发挥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把为人民造福事业推向前进。

G.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加强同各国的友好往来,同各国人民一道,不断把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推向前进。

H.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着力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着力增强抵御风险和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