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 (1)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的三大理论成果是 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大理论成果

(1)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的三大理论成果是 ___________和____________。

(2)__________是毛 * * 思想的精髓,___________是毛 * * 思想的活的灵魂。邓 * * 理论的主题是__________。“三个代表”的本质是___________。科学发展观是马克思主义关于发展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______________集中体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7/03cc4325ee43aa92a90feef32ddb73a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题目分析:物体不带电是因为所带的正电荷和负电荷的电量相等,所以不显电性,故选项A错误;物体带正电,是因为所带正电荷的电量大于负电荷的电量,物体带负电是因为所带负电荷的电量大于正电荷的电量,故...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