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患者,男,54岁,泄泻20余年,稍进油腻之品则大便次数增多,脘腹胀闷不舒,面色委黄,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题目:

患者,男,54岁,泄泻20余年,稍进油腻之品则大便次数增多,脘腹胀闷不舒,面色委黄,肢倦乏力,纳食减少,舌淡苔白,脉细弱。此时选用()

A.附子理中汤

B.参苓白术散

C.胃苓汤

D.六君子汤

E.藿香正气散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6/de4a1803287deddaf48374b4d2e6d10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温带海洋性;大西;北大西洋。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案例一

背景:

某装饰公司承接了寒冷地区某商场的室内、外装饰工程。其中,室内地面采用地面砖镶贴,吊顶工程部分采用木龙骨,室外部分墙面为铝板幕墙,采用进口硅酮结构密封胶、铝塑复合板,其余外墙为加气混凝土外镶贴陶瓷砖。施工过程中,发生如下事件:

事件一:因木龙骨为甲供材料,施工单位未对木龙骨进行检验和处理就用到工程上。施工单位对新进场外墙陶瓷砖和内墙砖的吸水率进行了复试,对铝塑复合板核对了产品质量证明文件。

事件二:在送检时,为赶工期,施工单位未经监理许可就进行了外墙饰面砖镶贴施工,待复验报告出来,部分指标未能达到要求。

事件三:外墙面砖施工前,工长安排工人在陶粒空心砖墙面上做了外墙饰面砖样板件,并对其质量验收进行了允许偏差的检验。

问题:

事件二中,施工单位的做法是否妥当?为什么?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