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哪种组织常常有叶绿体,能进行光合作用()。A.厚壁组织 B.厚角组织 C.输导组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下列哪种组织常常有叶绿体,能进行光合作用()。

A.厚壁组织

B.厚角组织

C.输导组织

D.分泌组织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6/d95c818bbf9ad14cb2d81acbaf51486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getCredit()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阅读下列说明,回答问题1至问题3。
[说明]
A公司是一家小型IT公司,公司与B大学初步商定,欲以B大学已通过鉴定的863项目“网络游戏监管关键技术研究”的主要成果为基础,双方合作开发“网络游戏监管系统”。因开发资金不足,A公司决定申请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A公司组织有关人员编写了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报省科技厅审查。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处张处长仔细审查了项目可行性报告,发现有以下问题。
1、关于“项目投资来源”,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中是这样叙述的:
(1)项目总投资预算为250万元;
(2)申请国家技术创新基金100万元;
(3)地方政府已承诺,在项目立项之后按照国家实际批准基金支持额度的50%匹配地方资金(附地方政府文件);
(4)公司股东大会已通过决议,在项目立项之后为该项目投资100万元(附资金来源证明和公司股东大会决议)。
张处长认为,“项目投资来源”中有重大遗漏。
2、关于“项目技术来源”,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中是这样叙述的:
(1)以B大学已通过鉴定的863项目“网络游戏监管关键技术研究”的主要成果为基础;
(2)A、B双方合作进一步开发,完成这一研究成果的产品化。
张处长认为,“项目技术来源”中还有几个问题需要明确。
3、项目可行性分析报告中只分析了项目技术的先进性,未分析项目技术的成熟性。
张处长认为,应当补充项目技术的成熟性分析。

请用200字以内文字说明,“项目技术来源”中还有哪几个问题需要明确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蚊子可传播多种疾病,如疟疾、丝虫病、乙型脑炎等。有人担心由于蚊子叮咬了HIV感染的人而叮咬下一位时会将存在蚊子体内的HIV在人际间传播。但研究人员指出这样的担心大可不必。如果以下各项为真,最能支持研究人员的观点的是()

A.HIV感染的人血流中并不总是拥有高水平的HIV病毒

B.蚊子叮咬HIV感染的人后不一定立即去叮咬下一个人

C.蚊子通过食管吸人血液,这种血液的吸入总是单向的

D.孩子容易被蚊子叮咬,但他们身上极少发生HIV感染

查看答案
题型:配伍题 B型题

精子发生的干细胞:()。
在生精小管中存在时间短,切片中不易见到的细胞是:()。
位于精原细胞内侧,细胞体积大,易于见到的细胞是:()。
位于生精小管腔内,形似蝌蚪的细胞:()。
近生精小管腔面较多,体积小,细胞核为圆形的细胞:()。
无分裂能力,只有形态变化的细胞:()。

A.精原细胞

B.初级精母细胞

C.次级精母细胞

D.精子细胞

E.精子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