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营业部应按要求妥善保管客户资料及业务档案,在客户账户销户后()内不得销毁。 A.1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营业部应按要求妥善保管客户资料及业务档案,在客户账户销户后()内不得销毁。

A.10年

B.5年

C.20年

D.3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6/8f2e9b2d2206e122a3dbe6c2e14284ec.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A, C, D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材料,完成后面题目。(10分)

小题1:用斜线“/”给下面画线的文言文断句。(限6处)(6分)

太史公《屈原传》赞曰:“悲其志。”又曰:“未尝不垂涕想见其为人。” 志也为人也论屈子辞者其斯为观其深哉文丽用寡扬雄以之称相如然不可以之称屈原。盖屈之辞能使读者兴起尽忠疾邪之意。(选自刘熙载《艺概》)

小题2:屈原是哪个时代的人?请写出屈原除《离骚》外的两个具有代表性的作品。(2 分)

小题3:刘熙载认为屈原的作品有哪两个特点?( 2 分)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