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涂眼影是用眼影来塑造女子眼睛轮廓的一种化妆手段,这种化妆法可增加女性眼睛之美感。然而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涂眼影是用眼影来塑造女子眼睛轮廓的一种化妆手段,这种化妆法可增加女性眼睛之美感。然而,有些女性无视年龄和身份,把眼睛涂得碧蓝或碧绿,或“银光闪烁”,甚至涂成“熊猫眼”,自以为很美却出尽了洋相。前者看了令人侧目生厌,后者使人啼笑皆非。一般来说,涂眼影只适合少女和少妇。从事文教、卫生、政工等职业女性不宜涂眼影;选用眼影化妆品时要注意自己的脸型和肤色、衣着颜色,以色调朦胧淡雅、不矫揉造作为宜。

这段话直接支持了这样一种观点,眼影化妆法()。

A.是用眼影来塑造女子眼睛轮廓的一种化妆手段

B.可以增添女性眼部的美感

C.只适合少女和少妇,某些职业的女性不宜涂眼影

D.有一些注意事项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6/5f7a958b352de478194a391f0c1254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1)补充或更换液压油时,必须过滤,以防液压油不洁而影响正常使用;(2)使用中严禁乱摔乱扔;(3)不用时油缸活塞杆不应外露,应经常除去油污,保持清洁;(4)铰接处的转动部分经常加油润滑。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