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口服磺胺类药物出现过敏性粒细胞减少症最可能的原因是() A.Ⅰ型超敏反应 B.Ⅱ型超

题型:单项选择题 A2型题

题目:

口服磺胺类药物出现过敏性粒细胞减少症最可能的原因是()

A.Ⅰ型超敏反应

B.Ⅱ型超敏反应

C.Ⅲ型超敏反应

D.Ⅳ型超敏反应

E.以上都不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6/417cb652936ecc94e4212afcebf547f2.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解;原式=(a+x-a-x)2(a+x+a-x)(a+x-a-x)=a+x+a-x-2a2-x2a+x-(a-x)=2a-2a2-x22x将x=2abb2+1代入得:原式=2a-2a2-(2abb2+1)22×2abb2+1=(b2+1)•(2a-2a2(b2-1)2(b2+1)2)4ab=2a(b2+1)-2|a|•|b2-1|4ab a>0∴原式=b...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一宇宙空间探测器从某一星球表面竖直升空,宇宙探测器升到空中某一高度,发动机关闭,其速度随时间的变化关系如图所示.

(1)升空后8秒末,24秒末,32秒末探测器的速度分别是多少?

(2)探测器哪一时刻关闭发动机?哪一时刻达到最大高度?哪一时刻开始下降?

(3)探测器所能达到的最大高度是多少?

(4)求探测器加速上升的过程中加速度?求下降过程的加速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