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角的两边延长3倍,这个角就扩大3倍.______(判断对错)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角的两边延长3倍,这个角就扩大3倍.______(判断对错)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fe4888a730fd6b076d5055953d24244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C题目分析:考查动名词做宾语。句意:在遭受大地震,沦为废墟之后不久,这座城市就呈现出新的面貌。Shortly after在……之后不久,后面接动名词,横线处填的词和suffering是并列的,根据短语reduce the ...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1月11日,2011中国?贵州黔东南超100公里跑国际挑战赛在凯里开幕.此次赛事分三天三段在凯里、雷山、镇远举行,全长105.5公里.中国贵州选手丁常琴荣获女子组冠军,总成绩为6小时51分46秒,她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的平均速度为____m/s(结果保留一位小数).她的运动鞋底做有凹凸不平的花纹是为了____(选填“增大”或“减小”)与地面的摩擦力.当她跑到终点时,不能立即停下来是由于_____的缘故;假如她所受的力同时全部消失,她将保持____________(选填“静止”或“匀速直线运动”)状态.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