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命题p:4x2+4(m-2)x+1=0无实根,命题q:y=2-mx在区间(0,+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命题p:4x2+4(m-2)x+1=0无实根,命题q:y=
2-m
x
在区间(0,+∞)上是减函数,若“p或q”为真命题,求实数m的取值范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e709a353a102f89ded32c81138402b0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A题目分析: 本句考察的是分词做状语的用法。分词做状语的时候,如果动词与主句的主语构成主动关系就使用现在分词,如果构成被动关系就使用过去分词。本题中使用了recognizing做状语,意味着这个现在分词...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句是( )

A.农历丁亥年的除夕,许多人都是在网络上看春晚。但专家提醒,当长时间盯着荧屏上闪烁的图像时,容易诱发近视眼、角膜炎等病症。

B.在如今快节奏的生活中,提高早餐质量十分重要,早餐营养应提供占人体每天所需总量的三分之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C.花木的摆放有一定的讲究,像比较高大的观叶类植物应放在厅室角落的位置,而相对矮小的五针松、文竹、吊兰等,则最好放在茶几、案头或博古架处较合适。

D.《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的颁布实施是我国语文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我国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工作开始走上法制轨道。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