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论企业架构管理与应用。

题型:问答题

题目:

论企业架构管理与应用。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e1b30b49dff35dcebd263ece6626565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题目分析:句意:现在政府正努力解决校车安全这一问题。因此我们坚决相信在未来事故会更少。loudly adv.高声地; 吵闹地; strongly adv.强烈地; 坚强地; 坚固地; 强有力地; lovely adj.可爱的; 令人...

试题推荐
题型:判断题

成都新华服装公司与美国ABC公司签订合同生产出口纯棉衬衣(检验检疫类别为M/N),所用的棉布(检验检疫类别为M/N)等主料由ABC公司提供,新华服装公司按照ABC公司要求进行加工,仅收取加工费。原料从珠海口岸报关入境。成品分两批出运,第一批货物货值10000美元,拟海运出境;第二批货物价值1000美元,拟从成都直接空运出境。第一批货物经检验检疫机构检验最终判定不合格。

ABC公司应向检验检疫机构申请办理进口原料国外供货商注册登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