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短文填空。 Dear Daniel, I’m so glad to get y

题型:填空题

题目:

短文填空。

Dear Daniel,

     I’m so glad to get your e-mail. Thank you f   1   asking me about Halloween. We celebrate Halloween,

too. We have a big p   2   in our clsssroom. The party s   3   at 17.00 p.m on October 31st, and ends at

20.00, We play tricks o   4   each other. We also have nice food and drinks. All of us are very h   5   .

                                                                                                                            Please e-mail me soon.

                                                                                                                                                       Bob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db38b5a1317149a9fbab89a7993a6fe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在表一中,测试点到直导线的距离一定,但磁场的强度随着直导线中电流的增大而增大,并且进一步发现:当电流增大一倍时,磁场的强度也增大一倍.从而可以得出结论:当测试点到导线的距离一定时,磁场的强度与...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依次填入下列各句中横线处的词语,最恰当的一项是[ ]

(1)市场分析人士指出,早盘在钢铁股的带动下股指____上行,但是在成交量萎缩后继无力的情况下____回落。

(2)十七大报告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表述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词之变,____我们党开始了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的新征程。

(3)2010年2月26日,人民日报和人民网联合推出了以“2010年两会调查·老百姓关注热点”为题的网上调查,调查____政治、经济、社会、教科文四大类共40个问题。

A.震荡/振荡 标明 涵盖

B.震荡/振荡 表明 包含

C.振荡/震荡 表明 涵盖

D.振荡/震荡 标明 包含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自行车、摩托车、小汽车是我国居民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在20多年前,城市居民普遍用的还是自行车,而今摩托车已经普及,小汽车也已经进入城市一般家庭。这从一个侧面表明(       )

A.我国已不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

B.我国已经实现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

C.生产力的发展,使我国已经成为发达国家

D.改革开放以来我国的生产力水平和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显著提高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