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证券经纪人在开展相关业务前应取得证券从业资格,并进行执业注册。()

题型:判断题

题目:

证券经纪人在开展相关业务前应取得证券从业资格,并进行执业注册。()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c4d245ccd50808ad80abfbeb542c339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sinα=13,且α为第二象限角,∴cosα=-1-sin2α=-223,故tanα=sinαcosα=13-223=-24,故选A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加点的熟语使用正确的一项是(   )(3分)

A.“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们要刻苦学习,积极进取,以古人为楷模,焚琴煮鹤,磨炼坚强的意志。

B.陶老师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几十年如一日,好为人师,甘作人梯,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人才。

C.当中产阶级以暴力应对房产跌价、文人以暴力对待观点分歧时,要求小贩和城管相敬如宾,就显得有点儿幼稚了。

D.杨绛先生是我国当代著名的作家、文学翻译家,她富有“老派”中国知识分子的学术精神和人格魅力,在经历风风雨雨后,她仍然温柔敦厚、哀而不伤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