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若按给定的三个条件画一个三角形,图形唯一,则所给条件不可能是( ) A.两边一夹

题型:选择题

题目:

若按给定的三个条件画一个三角形,图形唯一,则所给条件不可能是(  )

A.两边一夹角

B.两角一夹边

C.三边

D.三角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baca5962302b65d7f79d2253e5323cef.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Mary  2. Lisa  3. in the morning  4. 56983582  5. Please call her back at 9:00 in the morning.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读图回答题

小题1:若上图四地为大气运动示意图,箭头表示空气运动方向,正确的是(   )

A.甲

B.乙

C.丙

D.丁小题2:有关热力环流的表述正确的是(   )

A.城郊热力环流中,近地面大气由郊区流向城市

B.海陆热力环流中,白天,风由陆地吹向海洋

C.一般而言,由热力因素形成的热力环流,近地面受热的地方会形成高压

D.热力环流是大气运动最复杂的运动形式,一般不会影响天气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王某与周某结婚时签订书面协议,约定婚后所得财产归各自所有。周某婚后即辞去工作在家奉养公婆,照顾小孩。王某长期在外地工作,后与李某同居,周某得知后向法院起诉要求离婚。周某的下列请求中不能得到法院的支持的是()。

A.由于自己为家庭生活付出较多义务,请求王某予以补偿

B.由于自己专门为家庭生活操持,未参加工作,请求法院判决确认双方约定婚后所得归各自所有的协议显失公平,归于无效

C.由于离婚后生活困难,请求王某给予适当帮助

D.由于王某与他人同居导致双方离婚,请求王某给予损害赔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