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黄河两岸,游击兵团,野战兵团,星罗棋布,散布在敌人后面;在万山丛中,在青纱帐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在黄河两岸,游击兵团,野战兵团,星罗棋布,散布在敌人后面;在万山丛中,在青纱帐里,展开了英勇血战!”这是《黄河大合唱》中的一段朗诵词。它描述的主要是   [ ]

A.国民革命时期的北伐战争          

B.井冈山斗争时期红军的武装斗争   

C.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的敌后抗日   

D.三元里人民的抗英斗争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b68a0c4b2a420374ec6d12cc3721c4a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pi==*pj (2)pi<pj或 *pi != * pj,及其等价形式 (3)str[i]==del (4)str[j] (5)i=j+1解析:[分析]: [函数2.1] 若一个字符串顺读和倒读都一样,称该字...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X、Y、Z、W均为短周期非金属主族元素,原子序数依次增大。Z的质子数等于X、Y质子数之和;W与Z最外层电子数相同,且W的电子总数是Z的电子总数的二倍。

(1)Y单质的结构式:___________其氢化物的空间结构呈________________形。

(2)X、Z元素可组成原子个数比为1∶1的化合物甲,其电子式为___________Z、W元素可组成质量比为

1∶1的化合物乙,甲与乙反应生成一种常见强酸丙,化学方程式为:________________;用惰性电极电解丙溶液的阳极反应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Y的氢化物与化合物乙有许多性质相似。结合图回答:如何通过它们溶于水时的现象不同来鉴别它们: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由X、Y、Z、W四种元素可组成多种离子化合物,其中有一种,溶于水时完全电离产生三种离子,且溶液呈酸性,0.1mol/L该盐溶液中,离子浓度由小到大的顺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