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用Cu、ZnSO4溶液、AgNO3溶液可验证Zn、C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说法错误的是(  )

A.用Cu、ZnSO4溶液、AgNO3溶液可验证Zn、Cu、Ag三种金属活动性顺序

B.某固体中加人稀盐酸产生无色气体,证明该固体中一定含有碳酸根.

C.蛋白质受热或遇到浓硝酸、硫酸铜、甲醛等物质,生理活性会消失

D.在灭火时可使可燃物降温至其着火点以下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b5076f5eae8d2559549a71c81c5cf78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没有语病的一项是(3分)

A.日前,《丹阳日报》新开辟的“质量丹阳”专栏是宣传质量技术监督工作的新窗口,强化质量技术监督职能的新载体,加强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和服务水平的新平台。

B.外交部发言人表示,任何人也不能动摇中国政府和人民维护国家主权与领土完整的坚定意志,任何人也阻挡不了两岸推进交流合作,开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历史潮流。

C.导演陆川坦言拍《南京!南京!》这部电影的一个很大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包括日本在内的全世界观众看到这部电影,目前,这部影片的日本商业发行已有突破。

D.卫生部5月2日零时许通报:已要求沪京粤等地卫生行政部门立即对AM098航班上的所有乘客按密切接触者进行隔离和为期7天的医学观察。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