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TCO总成本管理中,TCO模型面向的是一个由分布式计算、应用解决方案、运营中心以及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在TCO总成本管理中,TCO模型面向的是一个由分布式计算、应用解决方案、运营中心以及电子商务等构成的IT环境。TCO总成本一般包括直接成本和间接成本。下列各项中直接成本是 (46) ,间接成本是 (47)

(47)处填()。

A.软硬件费用

B.财务和管理费用

C.IT人员工资

D.中断生产、恢复成本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ae173cb4b9909fbe8a6bf41ab00884e1.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科举制;音乐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公共建筑在进行功能分区时,主要考虑( )方面之间的关系。

A.空间的“主”与“次”、空间的“闹”与“静”、空间的“大”与“小”

B.空间的“主”与“次”、空间联系的“内”与“外”、空间的“大”与“小”

C.空间的“主”与“次”、空间的“闹”与“静”、空间联系的“内”与“外”

D.空间的“大”与“小”、空间的“闹”与“静”、空间联系的“内”与“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