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5的相反数是( ) A.-5 B.-15 C.5 D.15

题型:选择题

题目:

-5的相反数是(  )
A.-5B.-
1
5
C.5D.
1
5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a641d1953814c52cecc74969a36bfba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糖类在人体中能产生能量,能向人体提供能源,故选项不符合题意.B、油脂在人体中能产生能量,能向人体提供能源,故选项不符合题意.C、蛋白质在人体中能产生能量,能向人体提供能源,故选项不符合题意.D、无...

试题推荐
题型:问答题 简答题

甲公司主要从事小型电费品的生产和销售。A注册会计师负责审计甲公司2014年度财务报表。

资料一:A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所了解的甲公司情况及其环境,部分内容摘录如下:(1)为加快新产品研发进度以应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甲公司于2014年6月支付500万元购入一项非专利技术的永久使用权,并将其确认为使用寿命不确定的无形资产。最新行业分析报告显示,甲公司竞争对手乙公司已于2014年初推出类似新产品,市场销售良好。同时,乙公司宣布将于2015年12月推出更新一代的换代产品。

资料二:A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所获取的甲公司财务数据,部分内容摘录如下:

资料三:A注册会计师在审计工作底稿中记录了已实施的相关实质性程序:对于外购无形资产,通过核对购买合同等资料,检查其入账价值是否正确。

要求:(1)针对资料一的事项(1),结合资料二,假定不考虑其他条件,指出资料一所述事项是否可能表明存在重大错报风险。如果认为存在,简要说明理由,并分别说明该风险主要与哪些财务报表项目(仅限于长期股权投资、无形资产和预计负债)的哪些认定相关。

(2)针对资料三的实质性程序,假定不考虑其他条件,指出上述实质性程序与根据资料一(结合资料二)识别的重大错报风险是否直接相关。如果直接相关,指出对应的是哪一项(或者哪几项)识别的重大错报风险,并简要说明理由。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