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中学生小明是“追星”族,他追的星不少,如哈佛女孩刘亦婷、大孝子朱时茂、李晨,体育

题型:材料分析题

题目:

中学生小明是“追星”族,他追的星不少,如哈佛女孩刘亦婷、大孝子朱时茂、李晨,体育明星姚明、刘翔等。小明特别崇拜他(她)们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人生态度。小明“追星”不仅成绩没有下降,而且每次考试成绩都是名列前茅。

结合材料,请谈谈“追星”对中学生有什么影响?中学生应怎样理智“追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9c22dfeea62ce1d5c2b8df7fb3fec1d8.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D解析:甲状腺功能亢进是一种自身免疫病。自身抗原为甲状腺上皮细胞表面的TSH受体,自身抗体则为抗促甲状腺激素受体的抗体。

试题推荐
题型:选择题

下表为我国石油、煤炭、天然气以及水电、核电、风电 2001~2007年消费结构变化表(数据中国统计年鉴2007,表中数据单位为%),读表回答1~2题。

1、表中①②③④分别代表的能源类型正确的是[ ]

A、①煤炭②石油③天然气④水电、核电、风电

B、②煤炭②水电、核电、风电③天然气④石油

C、③煤炭②天然气③石油④水电、核电、风电

D、④煤炭②石油③水电、核电、风电④天然气

2、关于该时间段内我国能源消费结构变化的叙述,正确的是[ ]

A、①能源消费比重逐年上升

B、②能源2004年后稳步上与升我国跨区域资源调配工程相关

C、③能源2004年后消费总量逐步下降

D、④能源消费结构呈波状起伏变化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