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图中所示为一种温度自动报警器的原理图。在水银温度计里封入一段金属丝。当温度达到金

题型:填空题

题目:

图中所示为一种温度自动报警器的原理图。在水银温度计里封入一段金属丝。当温度达到金属丝下端所指示的温度时,就可以发出报警信号。这种温度自动报警器既可以进行高温报警(即温度达到或超过设定的温度时报警),也可以进行低温报警(即温度低于设定的温度时报警)。若设定报警灯为红色,正常状态指示灯为绿色,该装置设定为高温报警时,则灯L1应为_________色。(填:“红”或“绿”)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8ca85fa8dd4f47229b141709829c2ed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入球小动脉 (2)肾小球的滤过 肾小管的重吸收 (3)原尿 葡萄糖 (4)尿素 题目分析:肾单位是肾脏的结构和功能单位。肾单位由肾小体和肾小管组成,肾小体由肾小球和肾小囊构成,肾小球是由入球小动脉(连...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某大型企业人力资源部张经理,最近一直为绩效管理的实施工作而头疼。人力资源部设计了一套绩效管理体系,现已实施了两个季度,但一直遇到很大阻力。各部门在绩效管理工作的配合上总是拖拖拉拉,而且总觉得是人力资源部要求他们做的。
其中有两件事尤其让张经理头疼,一件是CEO李:总在其分管的部门经理第一季度考核表上,只是简单打了个分数,并没有按照要求对具体的指标作出评价,更没有对各经理的季度业绩表现作出分析并给出改进建议,这显然与公司绩效管理的要求不符。
第二件是张经理向李总递交了不少绩效管理改进建议,以及下一步绩效管理实施的计划,很多事情就等着李总拍板后行动,但李总迟迟不做答复,张经理不知如何是好。

绩效管理与绩效考核是一脉相承密切联系的,他们之间也存在着较大的差异( )。

A.绩效管理是一个完整的管理过程,绩效考核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

B.绩效考核是一个完整的管理过程,绩效管理只是其中的一个环节

C.绩效管理侧重于信息的沟通和绩效的提高

D.绩效考核侧重于绩效的识别、判断和评估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