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日本工业集中分布在太平洋沿岸和濑户内海沿岸的主要原因是 A.多火山、地震 B.地

题型:选择题

题目:

日本工业集中分布在太平洋沿岸和濑户内海沿岸的主要原因是

A.多火山、地震

B.地形以山地为主

C.自然资源丰富

D.多港湾,交通便利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5d9f786ea93d7a8d4fc20b22e0d15590.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①文化与经济相交融。发展文化产业,可以促进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广东原创动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文化产业的发展,创造出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并催生出众多的产业链,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2分)②文...

试题推荐
题型:填空题

(16分)某芳香烃A,其蒸气的密度是同状态下H2密度的53倍;某烃类衍生物X,分子式为C15H14O3,能使FeCl3溶液显紫色:J分子内有两个互为对位的取代基在一定条件下有如下的转化关系:(无机物略去)

(1)属于芳香烃类的A的同分异构体中,若其苯环上的一氯代物只有一种则结构简式表示为_________。

(2)J中所含的含氧官能团的名称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E与H反应的化学方程式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反应类型是__________________。

(4)B、C的混合物在NaOH乙醇溶液中加热可以生成同一种有机物I,以I为单体合成的高分子化合物的名称是__________。

(5)已知J有多种同分异构体,写出符合下列性质的J的所有同分异构体的结构简式。

①与FeCl3溶液作用显紫色;②与新制Cu(OH)2悬浊液作用产生红色沉淀;③苯环上的一卤代物有2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