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动物的受精过程包括下列基本步骤,其受精作用的实质是 [ ] A.精子和卵子相互识

题型:选择题

题目:

动物的受精过程包括下列基本步骤,其受精作用的实质是 [ ]

A.精子和卵子相互识别

B.精子头部进入卵细胞内

C.卵子和精子结合

D.卵核和精核互相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5a5b8a596cdcb6cce4d0aef9530e56c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D

试题推荐
题型:读图填空题

下边照片显示某小孩体内一个体细胞的染色体,仔细观察后,回答下列各小题:

(1)这位小孩的性别是___________。

(2)这小孩患有唐氏综合症其体细胞的染色体数目是__________,其中父亲给她的是__________性染色体,母亲给她的是___________性染色体。

(3)存在于染色体上的主要遗传物质是______________。

(4)关于他体内的染色体、基因及细胞核作一比较,请在下图中标明此三者大小关系。

查看答案
题型:问答题 论述题

2015年10月26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召开,全会提出坚持绿色发展,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实行最严格的环境保护制度,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中国未来五年有三个规律不容忽视:“遵循经济规律的科学发展,遵循自然规律的可持续发展,遵循社会规律的包容性发展。”《十三五规划》95次谈及“发展”,首次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十字发展理念。全会提出“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坚持绿色富国、绿色惠民,为人民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协同推动人民富裕、国家富强、中国美丽。”结合材料和所学经济知识,从社会再生产过程的角度,为“推动形成绿色发展方式和生活方式”提四条合理化建议。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