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存储一个24×24点阵的汉字(每个点占用1b),需用()B。 A.24 B.48 C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存储一个24×24点阵的汉字(每个点占用1b),需用()B。

A.24

B.48

C.72

D.144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4f73f2cee6f4f47323519ebb6f0489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小题1:日月潭的气候温暖舒适,点明作者所听所记鸟语的地点,环境,为下文写鸟语作铺垫。小题2:(1)“鸟语”和“鸟歌”进行比较,肯定“鸟语“一词更能表现鸟类用鸣叫来传达意思,更能准确深入体会鸟类的生活(2...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有关部门、各直属单位:

为做好商贸流通业统计工作,促进我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经市政府同意,现将《××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商贸流通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政办[2010]146号)转发给你们。同时,市政府决定采取以下措施,请一并贯彻落实。

第一、建立联席会议制度。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丁××同志负责( )联席会议,成员为市商务局、统计局、工商局、国税局、地税局、公安局、卫生局、食品药品监管局、文广新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时分析研究商贸流通业统计工作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共同做好商贸流通业统计工作。

第二、建立商贸流通业统计工作考核制度。从2011年起,建立全市商贸流通业统计工作考核制度,每月对各县、区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情况实行通报。年底对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情况、当年新增限额以上商贸流通企业数量等进行考核。对成绩突出的责任单位给予表彰奖励,对未完成任务的责任单位予以通报批评。

(下略)

二○一○年十二月八日

根据公文写作规范,本公文中“第一、”“第二、”应该写成()。

A.“(1)”“(2)”

B.“(一)”“(二)”

C.“1.”“2.”

D.“一、”“二、”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