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解方程组(1)2x+3y=-19x+5y=1(2)2x+3y=123x+4y=1

题型:解答题

题目:

解方程组
(1)
2x+3y=-19 
 x+5y=1

(2)
2x+3y=12
3x+4y=17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3358e01f2f0d373ff036c440917e10a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birthday   2. Celia3. at 6 pm on Saturday, October 22nd4. Celia's home, No.  18 Plum Street5. fun/a good time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下列各项对《红楼梦》《巴黎圣母院》的内容叙述有误的两项是( )( )(5分)

A.探春向宝玉倡议创建诗社。适值贾芸送来海棠花两盆,遂起名“海棠社”。每个人都起了一个封号。李纨当社长,迎春和惜春当副社长。宝玉、黛玉、宝钗、探春四人便以海棠为题拟诗,虽然众人都认为黛玉诗作为上,但李纨却评定宝钗诗作第一。

B.爱斯梅拉达被捕后,在法庭上,法卢代老太太指控爱斯梅拉达是女巫,还说她的山羊有妖术。当山羊把字母拼成弗比斯的名字时,就更确认她是个可怕的妖婆。爱斯梅拉达矢口否认,却遭到了严刑逼供。

C.克洛德神甫来到狱牢里,爱斯梅拉达认出他后,全身哆嗦,因为这个黑衣人破坏了她全部的幸福,她大声哭起来,问神甫为什么要这样对她,神甫大声地说了一句:“我爱你!”

D.贾母在大观园里摆宴请客,给史湘云还席,留刘姥姥一起赴宴。在大观园里,刘姥姥惊叹连连。贾母叫惜春画大观园。凤姐和袭人设法捉弄刘姥姥。吃饭时,骗她说错话,让她用金筷子夹鸽蛋,刘姥姥出尽了洋相,引得众人大为开心。E.弗比斯并没有死,医生担心他只能活一个星期,但年轻力壮的他活了过来,为了躲避审判官和律师的调查,他逃到了他的连队。他很想出庭为爱斯梅拉达辩护,但又怕自己的名声受到影响,只好逃避。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