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你的同事小王去年筹备处里的联欢会,地点选择上有失误,今年领导让你负责,小王做你的助手

题型:问答题

题目:

你的同事小王去年筹备处里的联欢会,地点选择上有失误,今年领导让你负责,小王做你的助手.但他不配合你的工作,你怎么办(追问1:你觉得小王有哪些不妥之处追问2:假如我是小王,你准备怎么跟我说)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2935f8394dc1cd73c9d5cd590d902df6.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 weekend 2. cooks 3.doesn't 4. cleans 5. fishing6. chatting 7. likes 8. music 9. flowers 10.enjoy...

试题推荐
题型:默写题

补写出下列名篇中的空缺部分。(每空1分,共8分)

小题1:顾吾念之,                           

小题2:                  ,齐彭殇为妄作。

小题3:身死人手,为天下笑者,何也?             

小题4:既无伯叔,终鲜兄弟,        ,晚有儿息。

小题5:                ,王道之始也。

小题6:          ,            ,圣心备焉。

查看答案
题型:单项选择题

一个工程中包含两个名称分别为Form1、Fort2的窗体,一个名称为mdlFunc的标准模块。假定在 Form1、Form2和mdlFune中分别建立了自定义过程,其定义格式为:
Form1中定义的过程;
Private Sub frmFunctionl()
...
End Sub
Form2中定义的过程:
Public Sub frmFunction2()
...
End Sub
mdlFunc中定义的过程:
Public SubmdlFunction()
...
End Sub
在调用上述过程的程序中,如果不指明窗体或模块的名称,则以下叙述中正确的是 ______。

A.上述3个过程都可以在工程中的任何窗体或模块中被调用

B.frmFunction2和mdlFunction过程能够在工程中各个窗体或模块中被调用

C.上述3个过程都只能在各自被定义的模块中调用

D.只有mdlFunction过程能够被工程中各个窗体或模块调用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