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以下列出的IP地址中,不能作为目标地址的是 (69) ,不能作为源地址的是 (70)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以下列出的IP地址中,不能作为目标地址的是 (69) ,不能作为源地址的是 (70)

(69)处填()。

A.0.0.0.0

B.127.0.0.1

C.100.10.255.255

D.10.0.0.1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257575ab31edf43206090ba84a59148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冰雪融化,即物质由固态变为液态,即为熔化现象,故不符合题意;B、夏天,冰箱门口会飘出“白气”,这是由于空气中的水蒸气遇冷液化而成的小水滴,故是液化,不符合题意;C、秋天的露水是由于水蒸气遇冷液化而...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请阅读下列文字,完成1和2题。

        _________________落霞孤鹜,秋水长天,是自然之美;忧国忧民,兴利除弊,是社会之美;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是艺术之美。但是,如果你缺少发现美这一特殊的能力,没有审美的眼睛,没有审美的耳朵,没有审美的感受,那么(  )作为一个中学生,你捧起语文课本,也难以发现文章中表现出来的气象万千的自然美,异彩纷呈的社会美和琳琅满目的艺术美。

1.填入文首横线上最恰当的一句名言是(     )

A.罗丹说:“美是到处都有的,对于我们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

B.车尔尼雪夫斯基说:“美是生活。”

C.契诃夫说:“美不应当美在天然上,而应当美在灵魂上。”

D.爱默生说:“我们必须随身带着美,否则就找不到美。”

2.填入文中括号处排列最恰当的一组句子是(     )

①你谛听“春江花月夜”只会莫知其然。

②你置身苏州园林也难以领略其中的佳妙。

③你面对“断臂维纳斯”只能瞋目而视。

A.①②③

B.③①②

C.①③②

D.②③①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