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运行Web浏览器的计算机与网页所在的计算机要建立 (65) 连接,采用 (66) 协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运行Web浏览器的计算机与网页所在的计算机要建立 (65) 连接,采用 (66) 协议传输网页文件。

(65)处填()。

A.UDP

B.TCP

C.IP

D.RIP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233c5666ff7d6c5c2791f482436ee32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答案:B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大幅放宽电力、电信、交通、石油、天然气、市政公用等领域市场准入,消除各种隐性壁垒,鼓励民营企业扩大投资、参与国有企业改革。在项目核准、融资服务、财税政策、土地使用等方面一视同仁。实施这些政策的目的是()。

A.保证各种所有制经济依法平等使用所有生产要素

B.允许各种所有制经济实体实行企业员工持股

C.鼓励所有民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D.保证各种所有制经济公平公正参与市场竞争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