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鼻烟是把烟草加工成粉末状的烟制品,以()为原料,分干、湿鼻烟两种。

题型:填空题

题目:

鼻烟是把烟草加工成粉末状的烟制品,以()为原料,分干、湿鼻烟两种。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17bf858e3191271dd9b67685031c89e7.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A、周长相等不一定各边就相等,所以此处不能运用SSS来判定全等;B、面积相等同样也不能确定角或边相等,从而也不能判定三角形全等;C、应该为两边及其夹角,所以也不能用SAS判定全等;D、有两角和其中一角的对边...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第69-73题为套题:个人养老保险是由个人投保并按保险合同约定缴纳保险费,在被保险人生存至一定年龄后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养老金的人寿保险。个人养老保险是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大力鼓励发展。

王刚2009年10月满60岁,该月他将自己的储蓄45万元中40万元以趸缴保费的形式购买保险公司的养老年金,从2009年11月开始从保险公司领取养老金,这种年金方式按给付起止时间分类属于( )。

A.延期年金

B.即期年金

C.趸缴保费延期年金

D.最后生存年金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