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下列命题中,不正确的是( ) A.关于直线对称的两个三角形一定全等 B.两个大小一样

题型:选择题

题目:

下列命题中,不正确的是(  )
A.关于直线对称的两个三角形一定全等
B.两个大小一样的圆形纸片随意平放在水平桌面上构成轴对称图形
C.若两图形关于直线对称,则对称轴是对应点所连线段的垂直平分线
D.等腰三角形一边上的高、中线及这边对角平分线重台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5/00b6ebc1b19e3b7ca54be015162fbb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原式=23÷522×34=325;(2)原式=2(43+2-123)=-86+2.

试题推荐
题型:多项选择题

D饭店是一家主要靠银行贷款建设的、以接待年轻“白领”为主的精品商务饭店,拥有100间客房及配套的餐饮设施。自2008年初开业以后,由于定位准确,饭店经营状况比较理想,当年就实现营业收入1000万元,其中客房收入占总收入的80%,全年客房平均出租率达到90%。之后,营业收入基本上以每年5%~10%左右的幅度增长,同时饭店也形成了自己的管理体系,培养了一支优秀的服务与管理人才队伍。 

但是,进入2012年,该饭店营业收入呈现逐月下降趋势,经营利润也随之下降,同时一些新开饭店通过高薪招聘、升职等手段从D饭店挖入,导致一些优秀服务人员和基层管理人员流失。之所以出现上述情况,除了全球金融危机、国家宏观调控等原因导致有效需求下降外,主要是该城市这类业态的饭店数量迅速增加,竞争日趋激烈。而D饭店又是一家单体饭店,缺乏足够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资源网络口。面对这些困境,D饭店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应对,以改变这一不利局面。 

由于市场竞争日趋激烈,D饭店拟在其他城市拓展业务。根据D饭店的实际情况,其比较合理与现实的扩张方式是()。

A.租赁经营 

B.特许经营 

C.自建经营 

D.委托经营 

E.收购兼并饭店

查看答案
题型:选择题

下列各句中标点符号运用正确的一句是( )

A.于是凤蝶找到树阴里,收拢四翅,停歇在枝上。到明天,要是落雨,它就不出去。要是晴天,就照常往花丛飞去。

B.花所请的媒人,有风、有水、有昆虫。大概请昆虫做媒的花顶多顶多。

C.我常常给自己提出一些只有小孩才问的傻乎乎的问题,比如水池中的鲤鱼怎样观察它们周围的世界?

D.我想,鲤鱼“科学家们”将会聪明地杜撰某种虚构的东西——它被称为“力”,来掩盖自己的无知。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