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在“村村通水泥路工程”中,某村计划120天浇注水泥路面4244米,实际浇注的时间

题型:解答题

题目:

在“村村通水泥路工程”中,某村计划120天浇注水泥路面4244米,实际浇注的时间比计划提前
1
5
,实际工作效率比计划提高百分之几?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fe89fd40e1f9cd903cc1824482741cfb.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最短寻道时间优先调度算法(SSTF)解析:在最短寻道时间优先算法中,进行I/O操作的一直都是时间最短的,这样就有可能使时间长的请求无限期的等待下去。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习 * * * * 在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讲话时指出,要加强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形成不敢腐的惩戒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他强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牢记,任何人都没有法律之外的绝对权力,任何人行使权力都要接受人民的监督,下列监督中属于行政系统内部监督的是()。

A.人民代表大会的监督

B.检察院的监督

C.行政监察机关的监督

D.中 * * 党的监督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