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300千克菜籽可榨出114千克菜油,菜籽的出油率是______%,出渣率是___

题型:填空题

题目:

300千克菜籽可榨出114千克菜油,菜籽的出油率是______%,出渣率是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fd981b493e25caf3c4fb17f04b53dcad.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林肯、华盛顿、罗斯福。(2)华盛顿:民族独立问题。林肯:维护国家统一问题。罗斯福:解决经济危机问题。(3)华盛顿:意志坚强,不但领导美国独立战争,而且胸襟广阔,开创了美国民主政治先河。林肯:具有...

试题推荐
题型:单项选择题

1945年12月,美国关于日本战争赔偿问题的文件规定:拆迁日本的工业设备,并把日本的工业生产能力维持在20年代后半期的水平,日本人的生活水平不高于亚洲的其他国家。1949年美国政府决定大幅降低对日本的赔偿要求,1950年5月停止战争赔偿计划。战后初期,美国对日政策出现变化的主要原因是()。

A.帮助日本恢复经济,推行民主改革

B.“冷战”局面的加剧和中国政治形势的变化

C.加紧孤立、封锁和威胁东欧社会主义国家

D.扶植日本,稳定资本主义制度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