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规定把捷克斯洛伐克的苏台德区割让给德国的国际会议是巴黎和会。 ()错误改为:

题型:填表题

题目:

规定把捷克斯洛伐克的苏台德区割让给德国的国际会议是巴黎和会。

(   )错误                             改为: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fc0d5ee4e6666cda4533fa5e532d5915.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B解析:[分析]: 通过Internet传输数据,报文在路由器间依据路由选择算法进行转发,所经过的路径并不唯一,故采用链路加密难以实现:节点加密开支过大;混合加密结合多种方式,也不符合题意:端—端加...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