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钓鱼岛位于东经123°~124°,北纬25°~26°,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钓

题型:综合

题目:

钓鱼岛位于东经123°~124°,北纬25°~26°,自古以来就是中国的领土。钓鱼岛正式名称为钓鱼列岛,它是由钓鱼岛、黄尾屿、南小岛、北小岛等岛屿组成的,总面积约7平方千米。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读甲乙小图,a,b,c,d四地中代表我国钓鱼岛的是____,钓鱼岛所处的海底地形为__________。

(2)钓鱼岛附近有丰富的渔业资源,其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丙图中所显示的苏东海洋经济区与闽东南海洋经济区海岸线特征的差异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两地海岸带开发利用方式的差异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f72a429707af934bca35b5b88c3c70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西 西部地形平坦(2)自东向西注入海洋(3)东部地区以山地为主,植被垂直变化显著(4)新竹(5)福建省 题目分析:第(1)问,图中台北、新竹、台中、高雄都位于台湾西部,由此可知台湾城市大多分布在西部...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