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2为A海域附近海底地形示意图,图中数字代表的地形名

题型:综合

题目:

读图回答下列问题。

 

(1)图2为A海域附近海底地形示意图,图中数字代表的地形名称为:①__________;②__________。

(2)简述图中B、C两海域的海水性质差异、资源优势与存在的环境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M海峡表层海水的流向是________________,其形成原因是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e717d77b905401e350f7af4294acebb4.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14的平方是116,∴116的算术平方根是14.故选A.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