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水仙花又称凌波仙子,在中国已有一千多年栽培历史,为中国传统名花之一。某探究小组为

题型:探究题

题目:

水仙花又称凌波仙子,在中国已有一千多年栽培历史,为中国传统名花之一。某探究小组为了探究“环境条件对水仙花开花时间的影响”,他们选取品种、成熟度和大小等相同的三个具备开花能力的水仙花鳞茎,分为甲、乙、丙三组,同时置于下表所示的环境中进行培养,观察并记录从开始培养到第一朵花开放的时间。

组别平均温度光照条件其他培养条件
21℃光照充足完全相同且能充分满足水仙花生长发育的需要
10℃光照充足
21℃光照不足
请分析回答:

(1)该探究方案中的实验变量有两个,分别是                                  

(2)若要通过一次实验就获取比较准确的实验结果,请改正实验中的一处不足:

                                                                                                                                         

(3)若要探究“环境温度对水仙花开花时间是否有影响”,应选择甲组和          组作为对照实验进行比较;如果甲组先开花,你得出的实验结论是:                 

(4)根据上表中的设计方案,你认为该探究小组还要探究的问题是: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e29ccb51dc2aef378ee70b8d7b755b13.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广告通过各种方式将自己的产品性能、特点、使用方法等信息广泛地向消费者介绍,引起对自己产品的购买欲望,从而增加产品的销售数量,完成推销员所难以完成的推销工作。怎样做广告呢?(1)制订正确的广...

试题推荐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