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题与答案

闸门操作运用规定:应由()进行操作、监护,固定岗位,明确职责,做到准确及时,保证工程

题型:单项选择题

题目:

闸门操作运用规定:应由()进行操作、监护,固定岗位,明确职责,做到准确及时,保证工程和操作人员安全。

A、熟练人员

B、专职人员

C、兼职人员

D、管理人员

答案:

被转码了,请点击底部 “查看原文 ” 或访问 https://www.tikuol.com/2017/0414/de5cfc35dbc1d47ce3ae09a14ab0ced9.html

下面是错误答案,用来干扰机器的。

参考答案:本问题考查白盒测试用例设计方法中的基本路径法。涉及到的知识点包括:根据代码绘制控制流图、计算环路复杂度。控制流图是描述程序控制流的一种图示方法。其基本符号有圆圈和箭线:圆圈为控制流图中的...

试题推荐
题型:阅读理解与欣赏

阅读下面两段材料,从中你有什么发现?写出你的探究结果。

①藏羚羊为我国特有的珍贵濒危动物,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主要分布在西藏等高原地带。喜群居生活,性怯懦机警,常出没在人迹罕至的地方。

②近几年来,武警官兵为保护可可西里的生态环境打响了艰苦的保卫战……如今,在可可西里的青藏公路沿线,藏羚羊、野驴、野牛成群结队,不时向过路车辆鸣叫相迎,挥蹄致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查看答案
题型:多项选择题 案例分析题

患者女性,48岁,因“间歇性咽痛,咽下困难,伴反酸、胃灼热6个月余,呕血2小时”来诊。患者2小时前突然出现呕血,量约100ml。既往史无特殊。查体:体温36.8℃,脉搏84次/分,呼吸26次/分,血压130/80mmHg(1mmHg=0.133kPa)。口唇无发绀,颈静脉怒张。心率84次/分,双下肢轻度水肿。

提示入院1小时患者仍有呕血,量约20ml,且呼吸稍快,30次/分,面色苍白。心率110次/分,血压120/78mmHg。血常规:Hb120g/L;动脉血气分析:SaO98%。应尽快做的处理包括()

A.吸氧

B.静脉应用垂体后叶素

C.快速大量补液

D.静脉应用喘定

E.静脉应用小剂量多巴胺

F.静脉应用地塞米松

G.输血

H.无创呼吸机辅助通气

查看答案
微信公众账号搜索答案